ii7asJoshua^

寒蝉鸣泣

【兔龙】莅临人间

-摸鱼向 很短

-be 不喜左上角栓q

-大概是没有新世界战斗失败且龙我消失






与埃博尔特的决战,他们输了。



战兔与众人一同观赏着这令人心痛的场景;周围房屋的倒塌,一阵阵爆炸声震耳欲聋,到处火焰纷飞。而埃博尔特则在这以前面前放声大笑。



他们作为拯救世界的英雄,却在最终章失去了拿起驱动器掉力气;心中愤恨不安,却又无能为力。



“啪。”



战兔敏感地向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,发现龙我已经瘫倒在地。



“喂,喂!笨蛋!”



战兔着急地跑过去。



可此时的龙我,已从下半身开始,逐渐消散。



“万丈!肌肉笨蛋!你醒醒啊!喂!!”



战兔崩溃地大喊着,却好似都是徒劳。



“战兔……”


龙我用尽全身的力气,睁开眼睛,轻轻地用手抚摸着战兔的脸颊。






“真好啊,那道伤痊愈了呢……”






“好きです、大好き。”







说完,龙我便化作粒子飘向了远方。只留下了龙瓶与新生成的天使瓶。



“真是个笨蛋啊。”

战兔头轻轻挨着两个满装瓶,小声地啜泣着。



他听着一声声轰鸣,从绝境中逐渐站起。望着在一边狂妄大笑的埃博尔特,心中一股怒火熊熊燃烧。



战兔重新掏出启动器,向埃博尔特一步一步走了过去。




他轻轻拿起龙瓶与天使瓶,学着龙我的样子,坚定地摇晃起满装瓶。



“Dragon”

“Angel”


“best match”



圣洁的白色羽毛环绕住了战兔的身体,将他逐渐升至天空,周围迸发出一股股淡蓝色的光。



战兔在羽毛中看到了与龙我生活过的痕迹,一点一滴,回忆闪帧。是独属于龙我的回忆。



在回忆的最后一刻,龙我出现在了战兔面前,轻轻抚起战兔的手,十指相扣,在脸颊留下轻轻一吻,便钻进龙瓶之中。




战兔呐喊着向埃博尔特冲去,扛着已经战损的身体与和恋人共同的意念朝最后的战场奔赴而去。






“我的天使早已莅临人间。”





--

这里是2编!昨天半夜突然激情码字所以完全没逻辑

实在不好看的话后期会考虑修改😭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