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7asJoshua^

寒蝉鸣泣

【兔龙】情侣相性?问

-抽时间写一篇简单滴

可能有另外50问!我尽量TT

-宝宝们注意身体 




1.请问你的名字是?

Sento:桐生战兔

Banjo:万丈龙我




2.你的年龄是?

Sento:26

Banjo:23




3.你的性别是?

Sento:男,看得出来吧?

Banjo:肯定是男啊




4.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Sento:可靠?差不多吧

Banjo:嗯…应该是莽撞吧




5.对方的性格呢?

Sento:蠢猩猩,肌肉笨蛋,还总是忘事

Banjo:自恋又自大!还总是嘲笑我!




6.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Sento:天空之壁初期,他被当作嫌疑犯抓了,具体位置记不清了(摊手

Banjo:对对对是的


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Sento:笨,蠢,有一点可爱

Banjo:(脸红)看着不像好人


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Sento:是他我就喜欢

Banjo:我喜欢战兔的全部!


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Sento:拼起来实在太不要命了,而且平时不要吃太多杯面!

Banjo:天天说我的不好(气




10.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么?

Sento:我们会互相包容

Banjo:那必须的



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Sento:万丈,蠢猩猩,肌肉笨蛋

Banjo:最多的就是战兔,有时候会叫混蛋战兔




12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Sento:老公

Banjo:就龙我吧,他没叫过我名字




13.如果以动物比喻对方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Sento:小狗,真的很像

Banjo:兔子!公认的兔塑




14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Sento:悄悄准备戒指什么的吧,但他满脑子只剩蛋白粉和杯面了!!!

Banjo:大概是能帮助他搞发明的小东西吧




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Sento:对方在自己身边

Banjo:战兔一直陪着我


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?

Sento:这个笨蛋明天晚上睡觉都踢被子!要不是本天才辛辛苦苦帮他盖好,他现在一定生病。而且不要一次买那么多蛋白粉!会过期!!!

Banjo:基本没什么耶,就是希望战兔以后少发脾气




17.对方做什么样的事会让您不快?

Sento:为了达成目的愿意付出生命

Banjo:一直坐着不动的搞发明吧,而且有时候突然大笑太吓人了!!




18.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Sento:一直对他絮絮叨叨

Banjo:堆积蛋白粉堡垒




19.您的癖好是?

Sento:你说哪方面的?(坏笑

Banjo:一头炸虾辫




20.对方的癖好是?

Sento:蛋白粉和泡面的best match

Banjo:长长长时间搞发明




21.你们的关系到什么程度?

Sento:该做的都做了(淡定喝咖啡

Banjo:脸红




22.两人初次约会在什么地方?

Sento:真正的约会的话,大概在商超

Banjo:明天都在见面诶…都算约会!!!




23.那时双方的气氛怎样?

Sento:?很正常的一起采购必需品啊

Banjo:同上




24.那时进展到什么地步?

Sento:没有表达心意,但已经离不开对方了

Banjo:当时是比朋友还要好的关系,应该算是好友之上恋人未满吧




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Sento:不常出门,最多就是商超

Banjo:?明明就在家里!旧世界的话就是战斗的地方


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准备什么礼物?

Sento:。蛋白粉

Banjo:这个问题不是问过了吗(疑惑




27.哪一方先告白的?

Sento:那个笨蛋和一海喝酒喝醉说漏嘴了(笑

Banjo:才没有!我明明什么都没说!是你第二天那么肉麻凑上来!(嘴硬


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Sento:比毕生所学的所有公式多无数倍

Banjo:比战兔的喜欢更喜欢




29.您爱对方吗?

Sento:爱

Banjo:爱!




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Sento:不自知地撒娇

Banjo:答应给我买新的蛋白粉的时候




31.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Sento:先观察,但那个笨蛋不可能变心

Banjo:先一步离开他




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Sento:不可以

Banjo:怎么能这样!当然不要!!




33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Sento:我去找他

Banjo:去他搞发明的地方找他,一找一个准(摊手




34.两个人在一起时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Sento:笨蛋把食物弄到鼻子上试图舔掉的样子

Banjo:战兔很认真看着我的样子




35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Sento:都很幸福

Banjo: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很幸福




36.曾经吵架么?

Sento:吵过

Banjo:吵过




37.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Sento:嘛,那就很多了(清嗓子然后开始列举

Banjo:以前是因为战斗时的冲动和关心吧,现在就是一些小事




38.之后如何和好?

Sento:过段时间就自然恢复了

Banjo:一段时间就好了呀,而且战兔晚上还会帮我塞被子角哦




39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Sento:希望

Banjo:非常希望!




40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Sento:笨蛋关心我和口是心非的时候

Banjlo:一直都被爱着




41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Sento:含蓄的吧

Banjo:害羞的




42.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?

Sento:笨蛋被别的女人勾搭自己却意识不到的时候

Banjo:沉迷研究一直不理我




43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Sento:桔梗

Banjo:白玫瑰




44.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Sento:基本上没有

Banjo:应该没有




45.您的自卑感来自?

Sento:在旧世界没有救下所有人

Banjo:同上




46.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Sento:半公开吧,只有纳西塔的朋友们知道

Banjo:认识的人都知道




47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Sento:能

Banjo:能




48.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?

Sento:我和他告白那天晚上吧,现在没有过了

Banjo:不怎么紧张




49.对方擅长说谎吗?

Sento:不擅长,这个笨蛋笨到我一眼就能看出来

Banjo:超级擅长!混蛋战兔天天骗我(生气




50.两人的mbti是?(仅个人观点

Sento:intp

Banjo:esfp


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