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7asJoshua^

寒蝉鸣泣

【兔龙】辫子

-刷tag的时候看到的梗 可能撞梗但不会抄袭

-设定是龙我给战兔扎

-没什么逻辑的甜 咪们别带脑子看哈哈

-ooc 想到就写了 时间线比较复杂TT








-


龙我经常绑着辫子。不管是和朋友们吃烤肉,去买东西还是在家里躺着。



这一头牢固的形似炸虾的辫子出自战兔之手。



一开始,龙我的炸虾辫只是为了打拳击时方便且增加美观程度;而现在,更多的则是一种执念和象征。



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龙我先生透露,他扎炸虾辫是前女友香澄的想法。



而这样独特像龙爪的布局也是香澄的原创。



战兔学扎炸虾辫时可废了一番功夫。



与平时莽撞的性格不同,龙我的头发虽然染过,但还是十分柔软、乖顺。



但也正是这样可塑性的头发导致了龙我每天起床时的炸毛。



在旧世界时,龙我同样有着这样的烦恼。于是他试着自己模仿香澄的技巧绑辫子。



费了一番力气后,三条歪歪扭扭的辫子出现在龙我的发顶。可手臂的酸痛感让自己只好放弃。



旧世界的大家一心专注于战斗,除了美空和纱羽两个女孩子,基本没有人发现原先平整的的辫子变得奇怪起来。



到了新世界,战兔和龙我安顿下来后,战兔在意识到这个问题。



于是战兔便抱怨着便开始了他的学习之路。







-


但天才就是天才,只看大概的样图战兔就能差不多明白辫子的结构。



没过一会,战兔的编发初尝试获得了成功。



椅子上迷迷糊糊要睡过去的龙我突然被战兔的大笑吵醒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超厉害吧!我是天才吧!”



“混蛋战兔!发什么神经啊。”


龙我一边骂一边摸着头上的辫子。



虽然手法有待提高,但起码比龙我自己扎的效果不知道好了多少倍。



不仅是这样,龙我心中也莫名升起了一股暖流。






“被爱着的感觉真好啊。”







-


自此,帮龙我扎头发的重任就归属于他的伴侣。



随着一天天的练习,战兔的技艺已经不输香澄半分,甚至比曾经的更加牢固。



而一旁的龙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。



“战兔!我也来帮你扎一个试试看!”


“蛤?!就你个笨蛋,恐怕现在连麻花都不会编。”


“混蛋!至少要加上肌肉吧!”



战兔清楚自己的力气没有龙我大,便随他去了。

嘛,反正可以拆掉的。



过了一会,龙我的战兔版炸虾辫也大功告成。



战兔兴奋地跑去镜子前,呆毛也翘了起来,看着龙我为自己编的辫子。



虽然是一如既往的别扭,但他不得不承认,这让自己原本平平无奇的黑发多了不少层次感。



虽然和龙我的相比差了不少,但是战兔承认,他很喜欢,喜欢的要爆炸了。



因为这里面含有了笨蛋对自己的爱,这是专属于战兔的辫子,是他们的,独一无二的爱。



战兔开心的抱住了一旁看着自己傻笑的人,笑着对龙我道谢。


“谢谢你笨蛋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诶?!真的吗!那我以后天天给你扎!”






真是糟糕透了啊






-


下午,战兔去了研究所工作。



而头顶的炸虾辫依旧老老实实的躺在头上,还做了加固处理。



“桐生先生,你这是……?”



一旁的同事愣愣的指了指战兔的头顶,以他对战兔的了解,战兔不可能扎这样复杂而又幼稚且浪费时间的发型。



而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辫子,战兔立刻兴奋起来。



“怎么样!是不是很适合我!”



“额哈哈哈哈,确实挺帅的。”



同事看到战兔兴奋的模样,自己也被吓了一跳。



“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对象给我扎的!”



同事表示:谢谢,看到战兔的脸就不想吃饭了(抱拳。



一整天繁忙的工作在战兔眼中简直不要太简单,甚至提前一小时完成了连带加班的工作。



去办公室交实验报告的路上,战兔看到一个同事就揪住对方,并指指自己的辫子。


“看!我对象给我扎的!”



同事们表示:突然觉醒的恋爱脑最可恶了。



多亏了幻德的扣工资威胁,不然战兔可能会跑一遍整栋楼而且拿着广播的喇叭大喊。








-


而在周末的朋友们抽出时间在纳西塔聚餐时,大家也都注意到了战兔的变化。



美空和纱羽表示万恶的xql以及磕到了磕到了。


一海表示震惊。


老板表示见怪不怪。


而一旁已经接受过战兔前几天噪音攻击的幻德表示在听到一句关于“对象”,“炸虾辫”等词的话就能立刻掏瓶变鳄霸。



而一旁的两个当事人搂在一起笑的很开心。




这应该就是幸福该有的样子。










END

----------

真的没逻辑!咪们不要嫌弃😭

米娜桑求评!也可以投稿一些好玩的梗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